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五金/配件 9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公牛转换插排价格是多少?谁提供下?

被采纳
梦想家 2019-02-25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公牛插排插座独立开关正品接线板电源插线板拖线板多孔家用插板,价钱约23元。
2、公牛插座USB智能插座插排插线板插板独立开关公牛小白接线板1.8米,价钱约48元。
3、公牛插座独立开关电源插排插线板插板接线板拖线板1.8米,价钱约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9-02-25

公牛转换插排价格是28元,从内部用料、外壳材质来说,公牛的很好,阻燃性比较高,公牛的排插都符合新国标,GN-A
01、GN-A
02、GN-414这些型号都是无线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