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施工工艺 6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防火门施工工艺有哪些?谁能够说一下?

师傅们,请问高层建筑排水系统常用方式是什么

被采纳
磐石 2019-02-25

唐山做防火门的有唐山市三利门业有限公司,从事防盗门、防火门、楼寓对讲门、钢质防火门、非标门和各种工艺门的研制开发,广泛应用于商业中心、住宅、企事业单位、学校、机关、银行、公共场所等。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9-02-25

九安防火门集团,那里卖的产品挺多,不仅有木质防火门,以及钢质防火门、钢木质防火门、玻璃防火门、防火卷帘门

花骨朵的美 2019-02-25

防火门其实有很多种类的,就像按材料分,有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钢木防火门、其他防火门等。

婧兰蝶子 2019-02-25

选取购买河北防火门窗要关注防火门质量合格,防火门齐全,一些小作坊生产出来的防火门你要小心,此外应该防火门齐全一样也不能少,如防火门应有防火门检测报告、防火门合格证、防火门生产许可、防火门电子,防火门生产厂家经验资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