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水电改造 7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有哪个晓得水电改造验收主要看什么?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房佳旭 2019-02-25

二手房改造流程第一,整体规划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对二手房做一个详细的规划工作,前期的规划是为了能够在装修过程中防止走弯路。业主需要明确是需要局部的改造,还是整体的翻新改造?比如原有的一些局部业主是否能够接受,或是需要给排水、局部的造型等。其中最主要的是对二手房中的水电工程进行改造,由于老房子中的水电布局不合理,或是有老化腐蚀等情况,都是需要全部重新拆除之后再规划的。第二,主体拆改当决定好二手房中相应的项目需要拆改以后,就可以进行一定的拆改工作。通常的拆改工作需要请专业的拆改团队来完成,由于房间中的有些项目是不能被损坏的,一旦被损坏则会让整个房屋中留有相应的隐患。比如老房子中的承重墙是不能拆除的,由于承重墙起着承受建筑主体重量的墙体,一旦私自拆除则会为以后的生活中留下安全隐患。此外,老房子中的煤气管道也是不能私自拆改,由于煤气管道是公共设施,通常是不允许拆除的。整个房屋拆除完毕以后,需要及时清理现场的垃圾,以便接下来的工作顺利进行。
第三:施工阶段施工阶段也是需要整个新房装修的流程相同,业主可以按照新房的装修方式来完成相应的装修工作。施工阶段包括对水电工程的改造、木工、泥工、漆工等项目的进场,在装修的过程中可依照前期规划的事情来完成。有的老房子中的地板是可以不重新安装的,只是需要做一些翻新上的工作,这样的装修不但会节约装修成本,更是由于原有的地板已经对该房屋中环境有了适应,能够保持其良好的完整度。第四,验收阶段施工阶段完成以后,需要对房屋进行一个详细的验收工作,由于验收阶段会决定出房屋是否完工,在验收的过程中一定要仔细。由于老房子中有的原有的项目没有拆除,需要了解房屋中哪些项目是改造过的,哪些项目是没有经过改造的,都是需要业主一一的检查。此外,在验收的过程中需要看清改造过的项目与没有改造过的项目是否相互协调,防止太过突出。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9-02-25

第一,整体规划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对购买到的二手房做一个详细的规划工作,前期的规划是为了能够在装修过程中防止走弯路。业主需要明确是需要局部的改造,还是整体的翻新改造比如原有的一些局部业主是否能够接受,或是需要给排水、局部的造型等。其中最主要的是对二手房中的水电工程进行改造,由于老房子中的水电布局不合理,或是有老化腐蚀等情况,都是需要全部重新拆除之后再规划的。第二,主体拆改当决定好二手房中相应的项目需要拆改以后,就可以进行一定的拆改工作。通常的拆改工作需要请专业的拆改团队来完成,由于房间中的有些项目是不能被损坏的,一旦被损坏则会让整个房屋中留有相应的隐患。比如老房子中的承重墙是不能拆除的,由于承重墙起着承受建筑主体重量的墙体,一旦私自拆除则会为以后的生活中留下安全隐患。此外,老房子中的煤气管道也是不能私自拆改,由于煤气管道是公共设施,通常是不允许拆除的。整个房屋拆除完毕以后,需要及时清理现场的垃圾,以便接下来的工作顺利进行。
第三:施工阶段施工阶段也是需要整个新房装修的流程相同,业主可以按照新房的装修方式来完成相应的装修工作。施工阶段包括对水电工程的改造、木工、泥工、漆工等项目的进场,在装修的过程中可依照前期规划的事情来完成。有的老房子中的地板是可以不重新安装的,只是需要做一些翻新上的工作,这样的装修不但会节约装修成本,更是由于原有的地板已经对该房屋中环境有了适应,能够保持其良好的完整度。第四,验收阶段施工阶段完成以后,需要对房屋进行一个详细的验收工作,由于验收阶段会决定出房屋是否完工,在验收的过程中一定要仔细。由于老房子中有的原有的项目没有拆除,需要了解房屋中哪些项目是改造过的,哪些项目是没有经过改造的,都是需要业主一一的检查。此外,在验收的过程中需要看清改造过的项目与没有改造过的项目是否相互协调,防止太过突出。

江柔临风 2019-02-25

我可以给楼主提点建议,作为曾经装修过的人,我了解到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基本出场顺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谁脏谁先上”也是决定家装顺序的基本。本身和水电路改造并不冲突,有时候还需要一些配合。

美少女 2019-02-25

答:业主可以到现场查看水电验收情况,假如忙也不用去,装修公司这边负责验收水电,家里水电做完了,水电验收要关注的几个细节:要看水电路改造的安全性,电线接头是否牢固、是否有裸露、开关有无打火现象;水管锚固是否牢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