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水电改造 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哪位知道阳台玻璃窗户边上漏水怎么办?

被采纳
stay 2019-02-25

无框阳台玻璃窗我家也弄了,我觉得还不错,清洗也十分的安全、简单,不用再把你的头伸到外面去清洗它。下雨的时候还能遮风挡雨呢。由于无框阳台玻璃窗通常都是采用高保度钢化玻璃来制作的,它的功能也是比较多的啦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9-02-25

我舅舅家需要做阳台无框玻璃窗维修,当时自己也是不懂啊,找了个师傅来做,不过看完他做之后我瞬间就明白了应该怎么整,当时也是为了图自己安全,说就没有敢自己整,怕的是当时窗户没修好在把它弄的更坏了。就找师傅了,密封条很重要。

淡风飞雪 2019-02-25

阳台玻璃窗的价格450元,这种阳台玻璃窗你可以去家具公司进行定制的,并且其阳台玻璃窗的大伯分的面积都是玻璃装饰的,并且透光率不是比较的高的,其使用起来很方便的。

烟火绽开 2019-02-25

题主好,阳台玻璃冬天蒸汽处理方法:由于室内外温差引发的冷凝水,不可防止的,开窗就好了。冬天玻璃窗结露淌水,可以用干抹布擦干,再在玻璃上喷上玻璃水,用抹布擦一下,不用擦太干净,要有玻璃水残留在玻璃上,就OK啦,能挺一周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