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厨房 7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厨房欧式酒柜怎样设计又好看又实用?谁知道?

我的新居装修的差不多了,因本人对酒类比价喜欢,所以想设计一款厨房欧式酒柜,但是不知道如何设计,想请朋友们介绍几款。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9-02-25

1.欧式酒带门书柜餐边柜储物柜厨房柜田园韩式客厅餐厅装饰高柜800元
2.欧式酒柜单双门酒柜高柜实木隔断柜客厅角柜白色装饰柜FK3091400元
3.白色田园家具转角酒柜简约欧式特价餐厅高柜橱柜客厅三角柜墙角柜200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5

餐厅厨房的隔断是一个窍门性的问题,隔断不同于玄关,甚至说隔断比玄关使用更为广泛。住房面积小,餐厅只能跟客厅呆在一起,并且是开放式的,传统上在客厅不想要看到餐厅。那么厨房餐厅隔断如何设计,一起来欣赏厨房餐厅装修效果图。开放式厨房与小吧台
1、厨房餐厅隔断设计。吧台隔断设计一个吧台不仅让家中更加具有现代艺术气息,还十分的时尚。而且吧台的设计最主要还能起到隔断的效果。开放式欧式厨房定制衣柜
2、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常见的,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这样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ARL王沐沐 2019-02-25

一、中式家庭酒柜在设计上采用中式古典风格中经典的对称式设计,又融入了现代装修讲究的实用性的考量。柜体的部分因除了用于存取物品,更主要的是装饰,因此基本采取开放式设计,搭配红菱形酒架,为空间增色;柜体的下部分多采用门板结构采用,对开全木掩门,以实现储物空间最大化为主。掩门上装饰的拉手和花纹以突显中式特色。
二、欧式家庭酒柜欧式酒柜的整体设计以简约高雅为主,以欧式的代表元素罗马装饰柱和装饰线穿插于酒柜柜顶和两旁的交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