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其他 2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进门冲卧室墙,应该怎么装修比较好?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家里一进门冲卧室墙,不知道该怎么装修能比较好看,所以想请教各位大神,有什么好的建议吗?风水上有什么讲究吗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5

入户门对着墙可以在墙上挂一些书法,随着人们对装修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在家居装饰中一些装饰品的选取也越来越多,而眼下这些装饰品中最受欢迎的非名家字画莫属,那么入户门对着墙怎么装修比较好?书法在风水上最常见用处是挡“门煞“,例如大门正对着卧室,在堪舆学上房被门正对着有不利之说,由于大门开闭所形成的急速气流会直“冲“入房,遇上这种情况就可以在房门上挂墨宝。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9-02-25

卫生间门对着的风水化解方法
(1)卫生间门对着床的风水之卧室清洁间的出现是年代开展的成果,这么的规划表面上会给家人带来便当,会给咱们带来隐私的保护性。可是从长远的开展来看,卫生间作为收煞化煞,藏污纳垢的当地,会影响着家居人的健康。阴气进入卧室必定会影响睡觉质量,特别是卫生间的门对着卧室的床。这么的问题更要根绝。
(2)咱们怎样来化解这么的问题呢。首先在不损坏卧室风水的前提下,咱们把床的方位给挪开。其次,在卫生间门对着床的风水中,咱们能够改动卫生间的门的方向,由于卧室中的卫生间通常不会是实体墙,这么的话就比较好改造。最终即是,咱们还能够给清洁间的门规划出一个门帘,这么就能够阻挠清洁间的煞气了,还要对卫生间的空间进行净化。卫生间门对着床的风水之由于门对门引发的卫生间的门对着床风水
(1)在门对门的建筑规划中,假如卫生间的门对着卧室的门就很简单构成气流冲煞的风水问题,这么的风水在建筑规划中是要防止的。这么的话就会构成卫生间的门对着卧室床的表象,那么,这么咱们应该怎么化解呢
(2)首先,在两方的门上各设置一个门帘,这么不只能起到装修房间的效果,还能化解煞气。其次,要把清洁间和卧室的门都关好,不能两张门一同翻开。最终即是,咱们能够挑选五帝钱来化煞。无论挑选哪一种方法都能够化解卫生间门对着床的风水的欠好的地方。

pingka 2019-02-25

进门电视墙比较好,进门就看见沙发的话,是不利的,对于家人的团结和谐多有不利,易引发家人在意见上不一致,易引发夫妻子女分离等不良的信息,会致使家人离散、财散八方。在居家装修上,应该是进门先看见电视墙最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