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其他 2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美式客厅吊顶如何做好看能给我个建议吗?

我家里的是复制的楼房,楼层比较高,想弄个美式客厅吊顶,这样看起来比较富丽堂皇,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不知道怎样装好看。

被采纳

题主好,我觉得需要做吊顶。觉得餐厅厨房连着一起,假如厨房做了吊顶,二餐厅没做,看上去不好看吗?其实厨房严格来说是要做吊顶的,厨房的话,你可以做集成吊顶,建议采用铝板,这样容易清洗,由于厨房的话油烟比较多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9-02-25

题主好,现在美式风格餐厅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由于它能给人营造一种温馨、自然、奢华的就餐环境。作为餐厅软装的之一,餐厅的吊顶的设计也很重要。以下几款是我觉得比较好的餐厅灯:
1、梦晗吊灯美式吊灯美式复古饭厅饰餐厅灯具232元
2、奥缔斯登美式田园风格客厅灯具复古铁艺树脂餐厅灯饰4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婧兰蝶子 2019-02-25

中美混搭的话建议客厅吊顶用美式的,餐厅就可以用中式的;美式吊顶可以用木条穿插,中式吊顶可以直接掉回型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