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其他 7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现代的婚房卧室背景墙要怎么弄才好看呢?

我跟女朋友很快就要结婚了,我们的婚房布置上面是不能疏忽的,想做个浪漫一点的风格,但是,现代的婚房卧室背景墙要怎么弄才好看呢?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9-02-25

这个得看整个客厅主打色怎么装修,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9-02-25

一、五彩气球布置婚房在婚房阳台、窗台的气球布置可以用不同颜色的气球组合,绑成灯笼的形状,让别处也能观望到你们新婚的幸福与甜蜜。
二、粉色气球+白色气球布置婚房用粉色气球与白色气球相互搭配,把婚房布置得可爱又甜蜜,还可以再婚两居婚房装修图片上铺上心形的玫瑰花瓣,与气球布置相结合,让婚房更芬芳。
三、粉色气球+红色气球布置婚房想要营造喜庆浪漫气氛,红色和粉色气球当然是首选,用小气球绕成的心型装饰婚背景墙,铺满婚房房顶的氢气球,以及零碎点缀婚床的甜心小气球,十分喜庆与浪漫。
四、紫色气球+粉色气球布置婚房紫色气球代表浪漫,粉色气球表示温馨,这样浪漫搭配的气球布置婚房是不是让你感觉浪漫又温馨呢?当然好看的气球要做成好看的造型咯。

仁德的刘备 2019-02-25

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吧。美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这样才好看

jianimei 2019-02-25

电视背景墙总体来说,工程不大吧主要看你想怎么弄,实际上最简单的办法,安装一些自己喜欢的造型子,贴个背景墙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