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其他 7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打扰一下,门窗断桥是什么意思的呢,知道不。

大佬们你们是否了解过门窗断桥是什么意思呢,我发现它挺深奥的。所以我一直觉得这个词语不太好理解,所以我还是问你们好了?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9-02-25

这位网友题主好,托田断桥铝门窗价格。其实并不太贵。比较适用于普通家庭,还算比较的经济实惠吧,还是比较推荐的。我家安装的也是托田断桥铝门窗价格,当初买的时候也就是几百块钱。期望我的观点呢,能帮助到你,谢谢。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9-02-25

我只知道方寸间门窗的区别,就拿他们的产品跟你举例吧。55系列断桥就是一个扇,假如要配纱的话,就只能做一个95断桥,70系列断桥就是窗纱一体,可以做双外开,内外开,简单区分就是55断桥系列一个扇,70断桥系列就是窗纱一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