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其他 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卧室家具摆放床尾对着窗户可以吗?谁能够说一下?

家里的有间房的床的摆设是这样子的:床尾对着窗户、是在小阁楼的房间,占地空间面积少,仅能放张床进去,要是不好的怎么化解?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9-02-25

题主好!卧室家具摆放要防止正对门或者窗户,风水上是大忌。床上方不可有梁,在风水上非常不好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5

家里家具摆放风水讲究:1卧室家具摆放风水:床的摆放在卧室家具风水之中,床将占据着重要位置,其有以下几点重要事项:
1、在家具摆放风水之中,床的摆放应在三面有墙靠位置上,以一个藏风聚气的地方之最佳位置。
2、在卧室家具风水之中,床放于的房间应不受门窗冲射与两靠墙。假如不行,也可以在朝向门窗的位置上放一个屏风、挡板,或者衣,将此遮挡门窗的冲射,使放置床的位置能藏风聚气。
3、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床头位置切忌于窗口下方,因窗口是一个通向气流与光线较强的地方,动象性太大,将引发人们的睡眠质量,同时还会使人的能量散失,不得身体健康。如不能更换床头的话,那么最好以厚窗帘加遮光布,加以遮挡。
4、床头忌朝向走廊、楼梯间、电梯间、厕所的下水管与抽水马桶等这些气流十分不稳定的地方,这些都是代表阳动的地方,虽隔着一堵墙,但还是将其影响着人的脑电波,引发不能安静入睡。
5、在卧室家具风水中,床的正上方屋顶禁忌吊灯的出现,因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其“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称为“吊灯压床”,被风水专家们认为这种现象“煞气重”不利于身心健康。2卧室家具摆放风水:镜子的摆放爱美之心有皆有之,无论是古代是现代,人们都喜欢在卧室空间之中摆上一些镜子,而镜子的摆放在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之中十分的讲究,一镜子切忌对着自己,同时也不宜正对吉利方位。因镜子在卧室家具风水上是主要用来照煞的。所谓的照煞是指悬挂镜子使它对直冲而来的不好之气反射回去。正对床头也不适宜,很容易引发睡眠不宁。3卧室家具摆放风水:桌子、架子的摆放为了方便与收纳的需要,现代卧室家具摆放之中桌子与架子的出现是最平常不过的事了,桌子可用来吃东西、书写;架子可用来收纳一些物件。不过,由于现代很多房屋户型面积较小,充公使用每一寸空间面积,将需花很大的心思。在卧室家具的摆放之中,我们只有使用家具的摆设来迁就整个卧室空间,在很多的时候在家具的摆放中将出现不符合风水原则的桌子与架子,如太多尖锐形状的造型等,均应防止,主卧室了内也应以修饰圆滑的边角造型为宜。4卧室家具摆放风水:衣柜、衣箱的摆放主卧室空间面积有限,很多居住者在摆放衣柜与衣箱时,通常将会造成活动不便与不适宜的现象。在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中,主卧室内如摆放衣柜与衣箱会容易其影响起居,这种情况是诸多居住者不智的做法。为了有效使用其卧室空间,对于衣柜与衣箱放置的地方应尽可能将衣柜、化妆台等等家具排成一列为最佳。

一介白衣 2019-02-25

卧室家具摆放风水:镜子的摆放爱美之心有皆有之,无论是古代是现代,人们都喜欢在卧室空间之中摆上一些镜子,而镜子的摆放在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之中十分的讲究,一镜子切忌对着自己,同时也不宜正对吉利方位。因镜子在卧室家具风水上是主要用来照煞的。所谓的照煞是指悬挂镜子使它对直冲而来的不好之气反射回去。正对床头也不适宜,很容易引发睡眠不宁。卧室家具摆放风水:桌子、架子的摆放为了方便与收纳的需要,现代卧室家具摆放之中桌子与架子的出现是最平常不过的事了,桌子可用来吃东西、书写;架子可用来收纳一些物件。不过,由于现代很多房屋户型面积较小,充公使用每一寸空间面积,将需花很大的心思。在卧室家具的摆放之中,我们只有使用家具的摆设来迁就整个卧室空间,在很多的时候在家具的摆放中将出现不符合风水原则的桌子与架子,如太多尖锐形状的造型等,均应防止,主卧室了内也应以修饰圆滑的边角造型为宜。卧室家具摆放风水:衣柜、衣箱的摆放主卧室空间面积有限,很多居住者在摆放衣柜与衣箱时,通常将会造成活动不便与不适宜的现象。在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中,主卧室内如摆放衣柜与衣箱会容易其影响起居,这种情况是诸多居住者不智的做法。为了有效使用其卧室空间,对于衣柜与衣箱放置的地方应尽可能将衣柜、化妆台等等家具排成一列为最佳。

记忆断弦 2019-02-25

1.欧式换鞋凳法式床尾凳田园实木布艺床尾凳换鞋凳床边凳床边榻500元
2.卧室家具欧式床凳床尾凳美式床榻床边凳法式沙发换鞋长凳8351200元
3.新古典床尾凳欧式实木床前凳皮艺换鞋凳卧室家具美式床榻床边长凳1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