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其他 83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个人急卖二手房,怎样能快速把房子卖掉?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9-02-25

就看你是卖新房还是二手房,新房和二手房的税收是不一样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晨钟暮鼓 2019-02-25

一、贷款买的房子可以卖吗通常而言这是要看情况的,转手房屋属于二手房交易,而在二手房交易中重要的就是房产证,一切都是以房产证为准的。假如户主想要卖掉现在居住的房子,不过又还有贷款没有还清,那么首先需要确定的是自己是否拥有该房子的房产证,只有拥有该房子的房产证才能对该房产进行交易。假如还没有拿到该房子的房产证,那就意味着户主暂时对其没有处理的权限,不能办理过户手续,也就是不能进行房屋买卖。贷款买的房子可以卖吗?按揭房子多久能卖?
二、按揭房子多久能卖1.首先二手房交易以房产证为准,有了房产证才可以上市交易。现在该房产未拿到产权证,因此暂不能办理过户手续。假如您想与卖方办理合同更名,可以让房主与开发商协商,先撤销原合同备案,开发商再与您之间重新签订合同并进行备案。2.不论是更名和撤销合同备案,都需要得到开发商的同意和。但撤销合同之前需要先到房管局申请,之后才可以办理。假如有出售条件,是可以办理转按揭手续,首先是要取得银行的同意,可以先向贷款的银行提出申请。3.银行通常情况下,不办理转按揭手续。通常是是房主自筹资金还清贷款,取出产证;也有的是客户以定金形式支付部分现金给卖方,以帮其取回房产证,这取决于客户对卖方及所委托的中介公司的信任程度,而这种方式对买方来说存在风险,通常不会被接受。4.虽然管理部门规定二手房交易可以办理转按揭手续。但在实际操作中,不同银行有不同规定,实际您还需要咨询相关的银行方面,据现在所知,只有建设银行可以办理按揭转让。同一个时间段里需要您委托中介代理公司向银行方面申请转按揭事宜,二手房转按揭业务银行不接待个人办理申请,需要您委托中介代理公司执行。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2-25

个人买房不经过中介也是可以的,只是风险可能会大,并且自己办理起来也比较麻烦。
1、首先商品房营 业 税:5.5%(未满5年),个人所得税:、1%,契 税:1.5%,印 花 税:0.05%,交易管理费:3元*总面积,工本费:50元
2、房改房(单位分房/福利分房)得看一下买了分摊面积没有,分摊费用=评估单价*分摊面积*30%还有补地价(国有土地出证金),总价*1%,
3、假如是回迁房的话,有回迁协议卖方可以免税。备注:以上是以卖方“实收”的方式来算的。假如是“各付各税”,只要交“契税,印花税,交易管理费”就行了。一次性付款流程:签合同——房管局递件(至七个工作日)——查税,交税,过户(至三个工作日)——出新证——交楼。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5

买二手房便宜吗?通常来讲,买二手房是要比同地段的新房稍便宜一点,不过要指望便宜很多,这不太现实。那么,哪些情况下二手房便宜呢?
1.有紧急需要,房产低价处理通常来说,二手房的价格也是紧跟市场的脉搏,不过有的情况下你有机会买到跳楼价的房产。他们可能是做生意的,由于资金周转,需要快速卖掉房产;还有一种是他们可能需要变卖房产后出国,甚至变卖房产后支持孩子的学业,其中也包括支持孩子留学……这些情况下,卖方通常比较急,,宁愿价格便宜点就出手了。
2.购买时房价本身比较便宜这个多见于一些国有企业的集资建房,这类房主往往手里有好几套房子了,由于单位的福利,放弃又可惜,,他们买房子的价格就比较便宜,在同等情况下,他们愿意略低于市场价出手,反正都是赚的,他们不期望手里有那么多房子。
3.拍卖的房子通常,拍卖的房子,比市场价低很多。很多人都说,司法拍卖的房子税很高啊!其实不一定,看实际情况,通常产权为企业的房子税费会比较贵,由于涉及到企业所得税和土地增值税,并且土地增值税通常都要走清算流程的,假如房屋原值比较低的话,土地增值税就会比较高。建议拍产权为个人的房子,一来这种房子不征土地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也不高,通常税率为3%;二来拍卖的房子视同销售,即假如符合一定年限,是可以免征增值税和个税的。
4.满足一定年限的房子其实这个前面也提到过,满两年的房子免征增值税,满五年且是家庭唯一住房的,免征个人所得税,并且买房假如是一套或者二套房,契税也有相应的减免。,大家在买二手房时多了解这些细节,千万不要嫌麻烦,可能了解清楚后可以为你省下好几万哟。

红豆生南国 2019-02-25

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卖房也是一件操心事,对于有些家庭来说,随着积蓄和收入的增加,或者宝宝的出生,需要换更大的房子,这个时候,如何快速的出售手头的二手房,成了他们的当务之急。怎样快速卖掉房子,怎样卖房最安全二手房怎样才能卖个好价钱房产哥吐槽小编来为你支支招。
1、扮靓二手房,是快速出售的窍门之一把房子打扫干净,适度进行修缮和美化是快速出售二手房的重要手段,这样不仅可以提升房屋价格,更容易使看房者对房子留下好印象。一是对房中明显破损的部位(如户门、楼梯、窗框等)进行修缮,修补墙面渗水的痕迹;二是清理不必要的家具,先把破旧的家具丢掉,可以更好的展现空间感。
2、选取品牌中介,顺利完成交易最好将二手房委托给品牌中介公司,一方面是保证客源质量,一方面是保证交易的安全性,卖方在挂牌时除明确挂牌价格外,还应明确委托方式和挂牌期限,代理有效期宜短不宜长,通常以一个月为宜。二手房交易过程烦琐,需要许多证明和手续。小编建议尽量别自己去卖房,由于买卖双方亲自去处理这些事务,会消耗极大精力时间,吃力不讨好。
3、对房子有信心,谈判出一个好价格一个合理价格有助于快速出售房子,小编要重点提醒的是,出售二手房切记勿盲目报价,报价过高错失了真正好的成交机会浪费精力,报价过低又损个人利益,可以多跑几家中介,综合理性报价。卖二手房,房主得有谈判价格的能力,对自己的房子充满信心,耐心配合中介接待客户,心态平稳,通常需要多次看房才能达成交易,看四五次房很正常。另外,有些房主目的是防止一次次看房的麻烦,将自己的钥匙交给中介公司,小编提醒,交钥匙还需谨慎啊。
4、关注合同细节,免得后续麻烦在二手房交易中,大家往往比较关注房款、中介费等比较大的费用,但一些细节问题也同样重要,例如:产权情况、交易税费及日期等等,假如在签定合同之前就约定好,就不会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另外,即使签了购房合同,在过户手续没有办妥之前,对于提前交房的要求,二手房屋主还需谨慎考量,最好不要轻易提前交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