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家居风水 3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强夯地基的几种检测方法?强夯地基施工怎么检验?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9-02-25

题主好,
1、强夯施工前应检查奔锤重量、尺寸,落距控制手段,排水设施及被夯地基的土质。
2、强夯施工中应检查落距、夯击遍数、夯点位置、夯击范围。
3、强夯施工结束后,检查被夯地基的强度并进行承载力检验。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9-02-25

围墙、挡土墙施工均涉及到地基强夯处理。护坡施工待强夯施工完成方可施工。现场施工从小区大门两侧开始,对填方区域进行强夯施工。计划每天强夯100m。待强夯检测合格后,进行边坡土方修理,在同时进行护坡施工和围墙基础施工

金口木舌 2019-02-25

先做地质勘探报告,了解清楚地基土质,方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对症下药,由于软弱地基处理的方法比较多。如:局部换土、用砂石桩挤密、采用搅拌桩做复合地基、桩基础;还可以做整板基础;还有强夯、排水等加固土层的方案;假如是小工程,可按经验进行处理,假如工程项目较大,那就要做地勘,由勘察、设计提出专门的方案,依照经济合理来进行实施。房屋建筑中的基础主要内容包括:地基土的物理性质及岩土的分类,地基中的应力,地基变形的计算,土的抗剪强度与地基承载力,建筑物地基的计算原则,天然地基浅基础设计,基槽检验与地基的局部处理,软土地基,桩基础设计。桩基础挖得深,持力层强度较高,比较实用。箱型基础所用的材料较大,这是造成它造价高的原因,因持力层强度的限制,不怎么实用。条型基础对于通常好的地基比较常用,因造价便宜,施工简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