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购房税费 3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签购房合同咨询些什么呢?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9-02-25

首先确认你有在中山的购房资格。然后需要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开到月供的2倍以上)、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半年的工资流水、学历证、职称证(有最好,批贷会顺利些)还可能会要在当地的社保或纳税证明(这要看当地的政策,例如:外地人在北京买房要有5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贷款银行的银行卡、网签合同(就是你买房所网签的合同),基本就这些。为了稳妥,最好咨询下当地的房屋中介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湛蓉蓉 2019-02-25

可以到房屋交易中心查备案的那份合同,复印一下。通常购房合同都签多份的。你自留的掉了,以及其它的几份呢。

一夜七次郎 2019-02-25

第一,购房前的准备,购房者首先应该慎重的选取一个物业的项目,就是你准备购买什么样的房子,首先应该考量它本身所处的地理位置、户型以及它周边的环境,非常重要的一点应该对开发商的资信进行一个了解,就是说在购房前购房者应该对你选取的物业项目有一些最基本的了解。这些基本的了解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对开发商的资信进行了解。第二,签订认购书和商品买卖合同,这里包括签订补充条款。购房者在签订认购书和商品买卖合同的时候,应该关注到查验五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交付定金,签订认定书,选取付款的方式,签订商品房买卖的合同,再交付购房款,办理销售或者叫预售登记,这是购房中的第二个阶段。 第三,交房和办理产权登记,就是开发商在办理完登记后,签收“两书”,接受物业,申领产权证。建议,购房者在签订认购书的时候,将这个条款改为买房应当在签订认购协议之日起多少日之内前来与卖房商谈正式合同,如因对合同条款的分歧引起合同未能签署,所收的定金应予退还。这样对购房者应该是比较有利的。 认购书签订了之后在多少日之内和房地产开发商签订买卖合同,签订买卖合同就应该非常慎重的对待,由于买房人的权利和义务都体现在买卖里面。一旦将来和房地产商发生纠纷,购房合同是解决双方分歧的最主要的依照和凭证。,在签定合同之前,购房者需要仔细审查开发商的资格和“五证”,假如是现房,依照规定发展商已经不需要办理销售许可证了,而应当改为办理大产权证的审批手续,去产权登记部门进行登记。办理房屋产权证一定要看清发展商销售的房子是否包括你所要买的房子。

终承睿aoq 2019-02-25

网签是肯定的,现在不论是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都得网签了。假如有中介公司参与,先要在中介公司签三方居间买卖合同,然后中介审核买方的购房资质,合格后才网签呢。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5

现在中国居民改善型住房以及刚需住房的需求仍然旺盛,这也使大量购房需求转向了二手房市场,并且二手房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不确定因素比较少,就像房屋周围的配套设施等等。不过二手房交易会复杂些,包括看房、产权调查、交定金签协议、贷款审批、签贷款合同、过户、领房产证、房屋交接等10多个步骤。稍不小心就会面临陷阱,面对复杂繁琐的交易过程,需要多借助房产中介的帮助和辅导,避开交易陷阱。可以去科威不动产的门面看看,能够以真实的市场信息、专业的咨询建议、贴心的购房服务,为购房者提供房源信息、辅助选房、比价议价、签订合同、产证办理等一站式服务,帮助真正买到合心意的房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