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维护保养 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家里买的CBD软床有一点淡淡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被采纳
奥利马 2019-02-25

cbd软主要有cbd软床、奢爱SA软床、DJ软床、XG软床、女皇NH软床、CD软床、ALS软床、一共是7个系列。个人觉得女皇系列好点!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9-02-25

cbd家居旗下好像是有cbd软床、奢爱SA软床、DJ软床、XG软床、女皇NH软床、CD软床、ALS软床、好像是一共是7个系列吧

浪漫群岛 2019-02-25

CBD软床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床垫品牌了,这个品牌的床垫在市面上卖的是非常不错的,并且环保性能也是不用担心的。新买回来的床垫有一点淡淡的味道是可以理解的,终究这种东西不是纯天然的东西,不过对人体是完全没有任何影响的,在家里放上一个星期味道基本上就没有了。我们家也是买的这个品牌的软床哦,我觉得还是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