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五金/配件 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窗户坏了想买个窗户限位器安装要怎么做?

上次着急出门,由于我的关窗疏忽,把窗户的锁给弄坏了,商家给我推荐了窗户限位器安装,有没有知道这个是弄。麻烦告诉我一下吧。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9-02-25

窗户限位锁分为:
1.平开式、推拉式、内开内倒式(平开上悬)、外翻式四种。平开窗的开启面积大,通风好,隔音,保温,抗渗性能优良,内开式的擦洗方便;
2.开窗的基本配件之一是合页。由于合页的单向开启性质,合页总是安装在开启方向,即内开窗合页安装在室内,外开窗的合页安装在室外。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9-02-25

题主好,把限位器装置确定嵌入到动力梁的导轨上。首先移动门体确定门体的开闭位置,然后确定限位器的位置。设定限位器装置的位置时,应使吊挂装置碰到限位器的胶垫后停止。用六角扳手确实拧紧固定安装螺栓。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5

上下推拉窗怎样防盗才好呢,最近好多小区都发生了失窃,我在家里的窗户上安装了个推拉窗户限位器,可以有效的防止小偷入室盗窃,由于家里的宝宝经常也会由于好奇乱开窗户,有了它之后就不用担心宝宝发生意外,还能器到很好的防盗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