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收费咨询 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想装木地板,实木好还是复合地板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想装木地板,实木好还是复合地板好?

被采纳
吴崖子 2019-02-25

兔宝宝地板是比较有名气的地板,由于兔宝宝地板是复合实木地板,不是实木地板,使用在选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万一房价发生漏水、地板受水浸泡,整个地板就完蛋了,由于复合地板都有一个通病:怕水。地板受潮会出现地板变形、分层、起泡、起拱等质量问题。假如买地板建议你还是买实木地板,不要买实木复合地板为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9-02-25

选实木复合地板吧,自然,对人身体好,绝对环保,金属复合地板还是算了吧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5

你好腻子结束要看你是用复合地板还是用实木地板假如是铺复合地板就需要水泥找平实木地板就需要木龙骨找平期望帮到您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5

实木地板就是用树木原材料做的地板,复合地板是用加工剩下的木屑经过强力胶水胶起来的地板。现在市场上卖的好的复合地板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强度都很好,有的甚至比实木地板好。不过与实木地板比,复合地板相对怕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