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施工工艺 8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粘洗手池用什么胶好?哪位说一下?

地砖铺的是在沙子上的那块瓷砖有点偏绿灯光原因。现在墙要铺什么颜色的

被采纳
臭豆腐 2019-02-25

打自攻螺丝或用玻璃胶粘。玻璃胶按性能分为两种:中性玻璃胶和酸性玻璃胶。通常用于家装粘接。家装中通常使用玻璃胶的地方有:木线背面哑口处、洁具、坐便器、卫生间里的化妆镜、洗手池与墙面的缝隙处等等,这些地方要用不同性能的玻璃胶。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可以使用玻璃胶。玻璃胶按性能分为两种:中性玻璃胶和酸性玻璃胶。通常用于家装粘接。家装中通常使用玻璃胶的地方有:木线背面哑口处、洁具、坐便器、卫生间里的化妆镜、洗手池与墙面的缝隙处等等,这些地方要用不同性能的玻璃胶。中性玻璃胶粘接力比较弱,通常用在卫生间镜子背面这些不需要很强粘接力的地方。中性玻璃胶在家装中使用比较多,主要由于它不会腐蚀物体,而酸性玻璃胶通常用在木线背面的哑口处,粘接力很强。

用玻璃胶。家装中通常使用玻璃胶的地方有:木线背面哑口处、洁具、坐便器、卫生间里的化妆镜、洗手池与墙面的缝隙处等等,这些地方要用不同性能的玻璃胶。中性玻璃胶粘接力比较弱,通常用在卫生间镜子背面这些不需要很强粘接力的地方。中性玻璃胶在家装中使用比较多,主要由于它不会腐蚀物体,而酸性玻璃胶通常用在木线背面的哑口处,粘接力很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