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其他 7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硬装软装的区别是什么,硬装软装需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花千芳 2019-02-25

装修硬装和软装的区别是这样的,所谓硬装是指基础装修,所有的格局改造,水电线路铺设,墙面地面的处理装饰,木作施工,加上门窗及基础电器的配置安装,这些属于硬装。软装是指后期的搭配,如摆件,窗帘,壁纸的选配,特殊灯具的搭配,包括地毯甚至桌布的搭配,这些属于软装搭配的范畴。硬装做基础,软装出效果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要看开发商和小区品质,通常都是只用硬装没有软装,没有软装自然就没有家具

ba神696 2019-02-25

建议儿童房的硬装先装完,床等软装可以先不买,后期需要用了,配置点软装就可以了,这样硬装一次性解决了,后期也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效果进行软装搭配。而且硬装分两次很麻烦,并且价格也会比一次装修完的高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