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门窗 1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在日常的装修中塑料百叶窗价格是多少?

我们家晒得太厉害了,冬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的,不用供暖,但是家里夏天特别的热,想要搞个百叶窗,那么塑料百叶窗价格是多少呢。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02-25

市场上的百叶窗主要分为:木质百叶窗和铝合金百叶窗普通的木质百叶窗的价格大约在300元/平米上下,假如是好的木料做的百叶窗价格就要贵许多,通常像是松木,香樟木等较好的木质百叶窗价格可能会上千。通常在买百叶窗的时候,许多商家会把安装百叶窗的费用含在里面,通常假如自己会安装就可以让商家把这笔费用去掉。通常的铝合金百叶窗比木质百叶窗的价格要略微的高一些,好的铝合金百叶窗的价格大约相当于木质百叶窗的价格,现在市场上的铝合金百叶窗的价格大约在150元/平米上下,质量好的铝合金百叶窗的价格比质量差的铝合金百叶窗价格高30%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9-02-25

简洁的木质百叶窗,搭配上简单的家居布置摆设,明亮、透光、干净清爽,以营造雅致、怡静的书香氛围。其实从现现在的居室装修风格上来说,大部分的朋友家装的风格都是现代风格。而现代风格家装中,百叶窗的运用也是特别的广泛。百叶窗的叶片是调节百叶窗的重要部分。当在选购书房百叶窗时,最好先触摸一下百叶窗叶片是否平滑均匀,看看每一个叶片是否会起毛边。通常来说,质量优良的百叶窗在叶片细节方面的处理较好,特别是塑料、木块、竹片制作的百叶窗叶片,若质感较好,那么它的使用寿命也会较长。调节杆也是百叶窗的一个需要重点考察的部分。百叶窗的调节杆有两个作用,一是调节百叶窗的升降开关,另一个是调节叶片的角度。在检验调节杆的时候,先将百叶窗挂平试拉,看升降开关是否顺滑,然后转动调节杆看叶片的翻转是否也同样灵活自如。书房百叶窗的装配通常有暗装和明装两种安装方式,选购时需要依照不同的装配方式来量取百叶窗的大小。暗装在窗棂格中的百叶窗,它的长度应与窗户高度相同,宽度却要比窗户上下各缩小1~2厘米。若百叶窗明挂在窗户外面,那么它的长度应比窗户高度长约10厘米上下,宽度比窗户两边各宽5厘米上下,以保证其具有良好的遮光效果。通常来说,厨房、厕所等小房间适用暗装的百叶窗帘,而客厅卧室、书房等大房间则较适合使用明装的百叶窗帘。

俺是IT男 2019-02-25

百叶窗尺寸规格:百叶窗的叶片尺寸主要有10×50、8×101、13×104、13×125mm(厚度×宽度)四种规格,均为双层中空材质,铝合金百叶窗室外安装建议单幅尺寸宽度不宜大于1.2m,高度不宜大于1.6m。铝合金百叶窗是可以为风双层防雨调节百叶窗和单层调节百叶窗。双层防雨调节百叶窗主要适用于需要通风防雨、隔热保温调节气流的机房或者其他公共场所,这种百叶窗在家装中其实使用得比较少,价格不仅贵还不说,家装中其实是没必要用到这种百叶窗的。

清风清羽 2019-02-25

1、铝合金百叶窗铝合金百叶窗帘凭着美观节能,简洁利落等优点也受到了购买者的喜爱。百叶窗可完全收起,窗外景色一览无余,窗户简约大方。通常的铝合金百叶窗帘的价格在150元/平米上下。
2、彩铝百叶窗而无论是电动还是手动彩铝百叶窗,都具有丰富的颜色和图案选取,可以在百叶窗上印制花纹,为家里带来更加生机勃勃的景象。百叶窗的叶片通常是具有较好的回弹力和韧性,能够调整到最适合的光线,使用中不容易出现变形。彩铝百叶窗还能够阻挡紫外线,隔热遮阳,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也不会让彩铝百叶窗出现褪色。在安装上,彩铝百叶窗简单方便,不需要很复杂的工艺。
3、实木百叶窗普通的木质百叶窗价格与铝合金百叶窗的价格接近,这种木质百叶窗帘大多比较美观,表层贴了木皮,看起来比较像实木的百叶窗,假如只是强调美观的装饰作用,这种选取时非常不错的。而市场上纯实木百叶窗帘的价格一百在500元/平米。
4、塑料百叶窗优点:色彩鲜艳、韧性较好、易清洗。缺点:光泽度和亮度较差易腐蚀。适用范围:卫浴间。参照价格:300元/平方米。
5、塑铝百叶窗优点:不褪色、不变形、隔热效果好、隐蔽性高。缺点:容易刮花、材质坚硬易伤到人。适用范围:客厅、卧室等。参照价格:400-500元/平方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