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门窗 6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请问橱柜门铝合金型材价格怎么样呢?求告知

我想给家里面装修一个铝合金型材的橱柜,就是不知道他价格贵不贵,因为我没有经验,所以说我就是了解一下橱柜门铝合金型材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9-02-25

门板所用的材料会对整个橱柜的美观和实用性有一定的影响的。橱柜门是人们第一眼看到的,假如大家在选购橱柜的时候不能够忽略橱柜门的材料选取问题。橱柜门板的材料有好几种的,入实木板材、防火板材、烤漆板材等等。选购橱柜门板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质量问题。不一定是价格越贵,质量越好。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再选购。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9-02-25

壁柜门型材橱柜门型材,各种家具型材,报价:20.00元。家具型材、移门型材,报价: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默默无闻 2019-02-25

1,佛山市广源橱柜门有限公司的欧式铝合金橱柜门质量就很不错,外观也高端大气,做工也很精致,您可以考量下!地址:佛山佛山市南海区盐步新城村92号2永日橱柜门&衣柜门公司也很不错,橱柜门的制作很熟练,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很好,价格也比较实惠,也是值得购买的一家!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三达路20附近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篮球小子 2019-02-25

题主好,橱柜下面的挡板通常是PVC的也有铝合金的,等你家橱柜装好后直接扣到踢脚上就可以了,很结实的也不会掉的,平常检修也方便。橱柜挡板又叫踢脚板,就是离橱柜门凹进出4公分上下,做饭的时分能够把脚放在橱柜门与挡板间的空位,腰也能够直起来做饭。装置橱柜挡板还能够防止橱柜门在开关时下面与踢脚板摩擦,延长橱柜门的运用寿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