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门窗 9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在家装设计中儿童房衣柜推拉门用什么材质?

还有半年,我们家的宝宝就要出生了,现在我们打算给宝宝重新装一个儿童房,但是儿童房衣柜推拉门材质我们不知道用什么好。

被采纳

题主好,儿童房门移门装修你可以将推拉门悬挂在轨道上。在做推拉门时,高度最少要195+12=207厘米以上,有足够空间做轨道盒才可以考量做推拉门。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9-02-25

儿童房明亮舒适,功能区明显。衣柜,飘窗柜,书桌柜自成一体,实用性强。在色调上,用梦幻粉和绅士灰交错搭配,浓淡得体。移门衣柜推拉方便,侧边柜可展示宝贝的玩具,衣柜储物空间大,满足了宝贝的成长型需求。

ba神696 2019-02-25

推拉门由于玻璃的可再加工、烤漆、喷砂、钢化、异型处理等特性,使玻璃推拉门几乎可以满足任何购买者的个性化设计需求。因此玻璃推拉门做为衣柜门,又具备个性、时髦、艺术、坚固等优点。由于玻璃的重量,使玻璃推拉门最后在使用的过程中手感极佳。当然,玻璃推拉门作为衣柜门也有因材质特性产生以下劣势。首先,玻璃推拉门在版面超过1000mm时,推拉门的重量将变得很大,这样的推拉门对合金及配件部分的要求极高,对配件使用年限的缩减也很大。另外大版面推拉门对部分家庭的使用的安全性也比较低。其次,玻璃推拉门做为衣柜门,无论玻璃是否钢化,是否贴防爆膜,玻璃门芯都是比较容易损坏的

薪薪相惜 2019-02-25

当初我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就给孩子留了一间儿童房,当时儿童房衣柜推拉门用的是铝合金型的。由于怕当孩子长大时调皮,把衣柜门损坏。铝合金材质强度很高,重量比较轻,衣柜门看上去特别的清新淡雅,显得很高档,并且特别适合比较潮湿的家里边,不容易变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