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门窗 7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房间有飘窗怎样装修,怎么能很好的利用飘窗?

家里的客厅和卧室都有飘窗,飘窗的装修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怎么装修呢,所以想问一下大家房间有飘窗怎么装修,怎么能更好的利用起这点空间。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2-25

飘窗怎么装修好看,我们要合理的设计,就会让房间里有我们意想不到的结果,让我们看起来房间也会显得很大,可以把家里的飘窗变成我们娱乐的场所,在空闲的时候,约几个朋友来喝喝茶,聊聊天,都是很好的选取,是个好去处。

其他回答(共3条)

飘窗应该怎么装修,我们现在基本上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飘窗是可以改变我们房间内的采光和通风,假如改动不需要太大的话,就可以增加一些小收纳,要是房子飘窗大一些的话可以做成地台的形式,就像说是半圆形态的飘窗。

现在好多家里装修的时候都会选取弄个飘窗,可以装饰家里,比较好看,并且还实用。假如不知道没有飘窗怎么做成飘窗的话,我可以告诉你,应该找一些三脚架,能托起整个飘窗,这个价格比较便宜,施工也比较简单,不过也有缺点,不能承重太重的东西。

kalin80 2019-02-25

房间有飘窗怎么装修呢,好多人都不会很好的使用飘窗、对于卧室的飘窗你可以做成一个书,把你日常看的书放在里面,就可以解决躺着看书的习惯,你还可以做成一个小,这样假如有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你可以躺着很休闲的晒晒太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