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门窗 4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各位大神们房间用什么门好呢?有没有人清楚?

家里装修得差不多了,不太了解市场上房门的情况,所以想问一问各位网友,房间用什么门好一点呢,去挑选的时候以便有个了解。

被采纳
流白 2019-02-25

楼上各位说的都比较正确,楼主你可以考量考量吧,建议最好还是多对比几家进行选取与购买吧,期望对你有用,对了我们家安装的是盼盼防盗门,真心不错哦。

其他回答(共3条)

你们都弱爆了,我家次卧有个1.1*1.2米的大垛子,占了半个房间,让我先哭会儿~~T_T12.1……你们非要看图……次卧门口的惊天大垛子,然后整个房间就剩下这点了次卧门口的惊天大垛子,然后整个房间就剩下这点了T∧T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装修了~求各位大神给点建议~~

艾紫儿 2019-02-25

风水上来讲门对门是大忌,最好呢,用东西做一个隔断或者主卧的门改一个方向!

vaseline 2019-02-25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有以下:荐双士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德国艾富来(EFAFLEX)快速工业安全门。回答的各位有些寡闻了。用卷帘门的作用是保温、防风、防尘、防盗。天津大众卷帘门加工厂,本厂主要生产各种拉闸门,普通卷帘门,欧式保温门,车库门,水晶卷帘门等。期望我们的回答能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