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门窗 18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5
在平常的购买中全国门窗十大名牌哪个好?

我们家向来都是什么最好买什么,这不最近想要换一套门窗,之前也听说过全国门窗十大名牌,这里哪个是比较好的呢。

被采纳
遮天王 2019-02-25

德国门窗十大名牌排名有德国旭格,墨瑟,德国智赢,德国维卡,红卡等,这些品牌在中国大约08年就陆续进入中国,并且都是属于高档门窗的代表,结构上给人打造着舒适的空间享受,我家选取的是国内购买的红卡,价格和款式我比较喜欢。

其他回答(共1条)
情迷绿茵 2019-02-25

关于全国门窗十大名牌排名,实际上好的门窗是注重个性化选取、价值实现、服务体验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让您放心去喜欢,放心的去购买。那么十大名牌有一下这些:圣梵尼、尚益达、皇派、实德罗兰西尼、新豪森、伊盾、梦兰、森鹰、旭格、贝克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