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门窗 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上海铝合金门窗厂家的门窗价格如何?麻烦详细说说。

上海铝合金门窗厂家特别的多,对于大多数的装修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因为厂家越多,在现在行各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价格就会优惠一些。

被采纳
龙猫 2019-02-25

其实我在装修的时候,也对上海铝合金门窗价格产生过疑问,不过我最好还是选取了上海铝合金门窗,上海铝合金门窗由于这个价格也是我能承受的,大约是110元上下的价格,并且这个上海铝合金门窗的安全性是特别靠谱的,实际上通常门窗的价格都是接近的,还是需要看个人的需求。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9-02-25

上海铝合金门窗厂家由于特别的多,他们在经营策略上,都会打一些价格战。通常情况下,推拉式的铝合金门窗,都在一平米大约120块钱上下,其中80系列的铝包木门窗大约在一平米100块钱上下。而一些防蚊纱窗大约在一平米110块钱上下。

wangbeike 2019-02-25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价格便宜的厂家供你参照:A无锡双凌铝合金门窗厂地址:无锡市惠山区B玉祁第二铝合金门窗厂地址:芙玉路附近C长灵铝合金门窗厂地址:无锡市锡山区D无锡市永新铝合金门窗厂地址:西石路附近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