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门窗 5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想做个玻璃门哪位熟悉玻璃门窗品牌排行榜?

我最近在装修自己刚租的小店,准备安装一个大点的玻璃门,想安一个质量好点的,请问玻璃门窗品牌排行榜里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钟先生 2019-02-25

北京财亮门窗厂专业制作维修玻璃门,不锈钢玻璃门、钢化玻璃门、玻璃门地弹簧、有框玻璃门、无框玻璃门、磨砂玻璃门。新款设计、样式新颖、风格独特、做工精细、整体尊贵大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9-02-25

1.门窗钢化玻璃推拉门电动感应打卡办公店玻璃门260元
2.玻璃门地弹簧门电动玻璃门玻璃推拉门安装320元
3.玻璃门玻璃推拉门电动玻璃门办公室玻璃门玻璃隔断3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魂殇痕 2019-02-25

潍坊焱晶玻璃工程安装玻璃门,不锈钢玻璃门,无框玻璃门,钢化玻璃门,玻璃旋转门,写字楼玻璃门,玻璃隔断等,本公司产品做工精细、外光整洁、整体尊贵大方,富有现代感。并提供玻璃门维修服务,维修玻璃门,更换玻璃门配件,更换玻璃门夹子,更换玻璃门拉手,更换玻璃门地锁,中间锁,更换玻璃门地弹簧,更换大门夹平衡杆,天柱等。同一个时间段里维修门禁系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