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门窗 3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卧室窗帘设计我是该怎么样来弄呢?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想给我自己家的卧室里面设计一下窗帘,但是不知道该怎么样设计,所以想让你们给我说一说卧室窗帘设计,我是该怎么样来弄呢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5

由于百叶窗款式造型、材质选取等不一样,那么不同的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所呈现出来的风格也就会不一样。究竟我们该怎么来欣赏这些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呢?大家不妨就从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上百叶窗的造型、色彩搭配、风格表现等方面来探究。我们现在所看到的这张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就是一种典型的新中式风格设计。简洁的木质百叶窗,搭配上简单的家居布置摆设,整张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都透露出一种惬意的度假生活情趣。其实从现现在的居室装修风格上来说,大部分的朋友家装的风格都是现代风格。而现代风格家装中,百叶窗的运用也是特别的广泛。我们现在所看到的这张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就是现代风格设计。而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上的百叶窗材质也并非是实木材质,而是板材,乳白色的搭配,加上室外光线的照射,让整个卧室都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中。阳关透过百叶窗格照射在地面上,给整个卧室也增添了许多的光辉。在传统的欧式风格家装设计中,百叶窗也是比较常见的。大家在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中所看到的这款百叶窗设计不同于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设计。在这张欧式风格设计的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中,大家可以看到,其百叶窗边框上面都有精美的雕花图案。这也正是欧式风格设计的突出表现。那么喜欢欧式风格装修的朋友们就不妨可以多了解此类的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期望自己有一个身处在世外桃源的别墅。可是就现现在的别墅窗饰选取来说,选取布艺窗帘的越来越少,而选取百叶窗的则越来越多。我们现在在上图中所看大的这张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就是传统中式风格的别墅百叶窗设计。从这张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百叶窗的窗叶非常的纤细华丽。这与中式风格的严谨设计相得益彰。卧室百叶窗帘效果图看上去整体氛围也特别的典雅。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5

第一步:要确定每边窗帘需要的挂圈和挂钩数量,只有先确定挂圈的数量才能做好充足的准备。第二步首先2对折,再2对折,再2对折一直到看到头为止,最后对折的褶皱的地方就是要挂挂圈和挂钩的地方,数一下这个对折的褶皱地方要小于或等于你手里有的挂圈挂钩数量就可以了。第三步当窗帘挂好以后在拉上窗帘的时候,向中间拉窗帘,那么最后一个挂圈会被卡住,这样做可以保证窗帘不会全部都跑到中间去。第四步两边杆的挂钩都安装好了,那么就要安装中间的挂钩来钩住杆子,假如中间的位置选取歪了,那么窗帘就会引发一边没有完全拉开,另一边全拉开了还不够的现象。
一、平直式窗帘怎么挂平直式的窗帘是我们见得比较多的一类窗帘样式,这类窗帘比较简单,多是用在卧室或者是浴室等地方,也有用在客厅的。那么这类平直式的窗帘怎么挂呢?其实平直式窗帘怎么挂的方法是最简单的,只需要通过穿孔、套环等就可以完成平直式窗帘的挂法。像这类平直式的窗帘的挂法我们完全就可以自己完成,因此也没比较花钱去请专业的人来安装。
二、百褶式窗帘怎么挂第二类窗帘怎么挂的就是百褶式窗帘。大家觉得这类窗帘怎么挂呢?可能百褶式窗帘看上去比较的复杂。不过百褶式窗帘怎么挂的挂法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类是单层的,单层的百褶窗帘挂法给我一种朦朦胧胧的美感。另外一种就是双层的窗帘。双层的百褶式窗帘它看上去很复杂,不过它的挂法其实很简单,和平直式窗帘怎么挂的方法一样。只是说双层百褶式窗帘还有一个恒温的作用。
三、帷幔帘悬窗帘怎么挂帷幔帘悬应该是很多朋友都会喜欢的一种类型吧!由于帷幔帘悬相比刚才我们说到的两种窗帘,它的装饰性更强,并且也更有层次感。那么帷幔帘悬窗帘怎么挂呢。其实帷幔帘悬看上去很负责,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类窗帘怎么挂才好。其实它就是上面的装饰物多了一些,我们还是按照上面的窗帘怎么挂的步骤安装好。然后再把那些装饰的吊坠等挂上去。
四、罗马帘窗帘怎么挂我们知道罗马窗帘的立体感很强,那么罗马窗帘怎么挂呢?大家都知道罗马窗帘是可以依照季节的变化而有不同的挂法的,由于它可以随意的拉起或者是放下。关于罗马式窗帘怎么挂,朋友们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选取。通常罗马式窗帘怎么挂的方法有较强的立体感,比较有层次。装饰效果也特别的强。
五.装饰帘头窗帘怎么挂装饰帘头窗帘,这类装饰帘头窗帘怎么挂的方法是比较简单的,它不会用到滑轮,只需要直接将窗帘杆插入顶盒内挂在墙上,可以很容易的拉开或者是关上,通常来说这类的挂法比较适合小户型的业主。假如为了增大视觉效果,那么我们就可以采用半截式。以上就是关于窗帘怎么挂和窗帘挂法的介绍,期望能帮助到你。

难磕遗梦 2019-02-25

当时我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也在不断的纠结卧室和客厅怎么隔开好看,还咨询了很多朋友,后来索性就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做了一个小碎花的窗帘。由于我家装修的比较简约,觉得在此设计一款小清新的窗帘会比较适合。这样虽然看起来比较简单,不过给家里增添了不少色彩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