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门窗 9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网友们铝合金门窗配件厂家的产品如何?

我是一个卖门窗的店主,昨天有一位客人来问我家有没有铝合金门窗配件。我说没有,他说那你去这个铝合金门窗配件厂家里进一些货吧。他跟我说这个门窗卖的特别好,所以我想问问大家。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2-25

铝合金门窗产品在制作过程中大多都需要焊接,因此在定制铝合金门窗之前,一定要事先弄明白厂家的焊接工艺如何,优质的铝合金门,加工精细,焊接讲究,特别是一些拼接的部位十分平整。而劣质的铝合金门窗,盲目选用铝型材系列和规格,加工粗制滥造,门框转角等位置无法拼接平整,有时甚至出现较大的缝隙,建议在定制前最好先看看厂家的成品铝合金门窗产品的各个焊接细处质量如何。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9-02-25

我了解到的这个塑钢门窗五金配件厂家就是有一个美食,他现在呢也是北京的一个建筑材料的公司,并且呢,现在也属于铝合金门窗的十大品牌之一,可以说是一个名牌的产品了,然后家里使用的话,我觉得简直就是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产品了,由于它不仅便宜,质量还非常好。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5

铝合金门窗配件厂就是有一个鸿泰的铝合金门窗配件公司,他这一家公司呢就是非常不错的,我以前家里面装修的时候就去考察过,然后他呢就是一家非常不错的配件公司,在配件的质量这一方面呢是比较过关的,并且价格也不贵,相对来说性价比是比较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