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门窗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门对窗风水化解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我亲爱的老妈家里也不知谁设计的,正好是门对正窗的,在这里小妹想问问兄弟姐妹们门对窗风水化解有没有啥方法。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5

卧室门对着厕所门在风水上也是有化解的方法的,这些方法给你作参照啊。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一、关门关门可以说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关门能够阻隔卧室和厕所之间空气的流通,防止厕所中的污秽和潮湿气流通过厕所门或者卧室门进入卧室。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二、加装门帘在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厕所门或者卧室门敞开的时候,一个门帘能够比较好的起到一个阻隔空气对流的作用,门帘还有装饰的作用。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三、五帝钱在厕所门和卧室门的下方摆放一套五帝钱,对于化解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造成的不良风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方法。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四、海神门符海神门符是专门用来化解门对门的开运饰物,作用非常明显,同时还是很好的美化环境的装饰物。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五、屏风假如卧室门和厕所门之间有一定的空间距离,不妨设置一个屏风,能够很好地改变两个空间的场能。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六、改变门朝向在装修前改变卧室门或者厕所门的朝向,是最一劳永逸的方法,假如条件允许的话,不妨就直接把门改一下位置吧。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七、将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八、在卧室门和厕所门之间放置水养绿植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九、为厕所门上放置金属材质的圆形装饰物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十、在厕所的下水道上悬挂开口的葫芦装饰物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9-02-25

不好,卫生间污秽气大,对着门不好的。门对窗,入户门与窗户正对,阳气在室内没有回旋,直接穿堂而出的情形,在风水上称之为“穿堂煞”,主财来财去。大门对窗风水化解方法:做玄关,就是在门与屋子之间用屏风隔出一段空间,用以缓冲门对窗之冲,让阳气迂回而行,转而集聚藏气的作用。

追风少年 2019-02-25

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一、关门关门可以说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关门能够阻隔卧室和厕所之间空气的流通,防止厕所中的污秽和潮湿气流通过厕所门或者卧室门进入卧室。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二、加装门帘在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厕所门或者卧室门敞开的时候,一个门帘能够比较好的起到一个阻隔空气对流的作用,门帘还有装饰的作用。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三、五帝钱在厕所门和卧室门的下方摆放一套五帝钱,对于化解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造成的不良风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方法。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四、海神门符海神门符是专门用来化解门对门的开运饰物,作用非常明显,同时还是很好的美化环境的装饰物。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五、屏风假如卧室门和厕所门之间有一定的空间距离,不妨设置一个屏风,能够很好地改变两个空间的场能。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六、改变门朝向在装修前改变卧室门或者厕所门的朝向,是最一劳永逸的方法,假如条件允许的话,不妨就直接把门改一下位置吧。

会飞的鱼696 2019-02-25

门对窗风水化解方法是1在卧室门和窗户之间放置屏风隔出一段空间,用来缓冲门对窗之冲,让阳气迂回而行,转而集聚藏气的作用。2用玄武的聚气能力化解由于玄武是专门藏风聚气的一种风水吉祥品,具有聚敛阳气、聚财化煞的作用。由此看来门对窗风水破解之一就是将玄武摆放在卧室门旁边的适当位置。3铜葫芦门对窗风水化解方法三就是铜葫芦。可以铜葫芦聚气,上半部代表天气,下半部代表地气,而中间的腰部分,就是天地结合的地方,这里就是葫芦能聚气的重点。只要将铜葫芦摆放在卧室门旁边的适当位置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