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门窗 7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家里的窗户想把内开窗改推拉窗方便吗?

那天去朋友家玩,家里窗户的设计非常吸引我的眼球,非常大的推拉窗特别的漂亮,突然想到家里的窗户,把内开窗改推拉窗不知道方便不方便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9-02-25

凤铝断桥铝合金门窗隔音推拉中空钢化玻璃阳台RMB650,平开窗内开改外开外开窗外开改内开铝合金平开窗断桥平开窗RMB500,钢化玻璃凤铝799型铝合金门窗1.4厚双层玻璃封阳台推拉平移窗RMB298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9-02-25

1、豪美50系列断桥铝合金平开窗、内开内倒窗、封阳台、价格880,铝合金平开窗的优点是开启面积大,通风好,密封性好,隔音、保温、抗渗性能优良,擦窗方便。
2、weidun断桥铝平移推拉窗、铝合金平移窗户、50系列开、价格380,移动方便,质量好。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2-25

推拉窗改平开窗现在市场上面比较流行的使用的窗户就是推拉还有平开,这两种方式从外观上面来说,平开窗和推拉窗的区别,就在这个建筑物整体风格的搭配上面平开窗会,由于她的风格灵活性比较大,然后这个推拉窗他就是开扇位,只能是水平的推拉,说平开窗普遍都要优越于推拉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