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门窗 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在日常买卖中塑料百叶窗帘价格是多少?

我们家的阳台上想要安装一个百叶窗,有窗肯定是得有窗帘啊,那么塑料百叶窗帘价格是多少。请知道的朋友们告诉一下。

被采纳
chenille 2019-02-25

成都百叶窗帘价格不贵,推荐参照有这些:梵叶百叶窗帘价格每平方米66元纬科百叶窗帘价格每平方米36元慕安娜百叶窗帘价格每平方米10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9-02-25

广州粤绣窗帘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办公类百叶窗帘,铝百叶窗帘、木百叶窗帘、PVC百叶窗帘、仿木百叶、拉珠式百叶、一线通式百叶、电动25铝百叶。

半亩农田 2019-02-25

铝合金百叶窗帘价格就要看百叶窗怎么配置,档次差的就20元一平方,好的话上百元也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