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门窗 6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有谁朋友用过居然之家门窗品牌呢?买什么品牌最省心

有很多朋友都跟我推荐居然之家门窗品牌,他们说这家门窗质量非常的好,大家有用过吗?谁来给我介绍一下呢?感谢了。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9-02-25

居然之家门窗品牌在国内也是一线品牌,说它的质量方面一点问题都没有,并且这个品牌售后服务特别的好之前,我们家窗户有一些问题,然后跟人家一说第一时间就给拍了维修人员过来维修,你可以放心的选购这家品牌的门窗。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9-02-25

我们家一直用的都是居然之家门窗品牌,以前老房子用的是现在买的新房子也用的是这家品牌的,反正它的质量方面问题就不用说了,没有任何问题,外观造型多种多样,你可以依照自己喜欢的颜色或者是外形设计进行选取,不用担心质量。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2-25

题主好,北京美驰门窗专卖店地址有这些:
1、美驰门窗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58号居然之家F
52、美驰门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F
13、美驰门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106号居然之家F3

为家走起1990 2019-02-25

很荣幸能回答你的问题,实际上居然之家门窗还是蛮不错的,我们家现在就是使用的他家的门窗。现在来讲还是很满意的,我建议你假如选用门窗还是选取大品牌的产品,一是很有保证二是大品牌他们的产品都是经过认证的对我们的健康也是一种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