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门窗 16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谁可以告诉我一下博仕门窗怎么样?哪位网友了解?

父母年纪大了,我想让他们的居住环境好一些,所以想把家里的门窗换一换。姐姐说博仕门窗挺好的,我想问一问博仕门窗怎么样?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2-25

我们家房子去年装修的,刚开始也是不知道怎么选门窗品牌,后来装修的师傅给我推荐了博仕门窗品牌,我去网上做了功课,口碑和实力确实都不错,就用了这个。这个牌子的门窗质量挺好的,结实耐用,外观也好看,简约又高级,比较符合我的审美。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9-02-25

我当初在门窗的选取上考量了好久,后来朋友告诉我,他家用的是博仕门窗品牌。这个品牌很出名的,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经过了解我也选用了这个品牌。当然不同的品牌各有优势,你可以根据自己家的情况选择。

女神or女生 2019-02-25

我们家安装的就是博仕门窗。买的时候听说博仕的窗户具有表面保持户外10年耐候的特性,也就是说正常使用10年,窗户还能像新的一样。我们家用了好多年了,确实一直没出过问题,外观还像新的一样,我觉得还是挺值得购买的。他们家每年都有两次新品发布会,你可以关注下今年的新品啊,听说今年推出了一款M0极简平开门。

泪痕春雨 2019-02-25

博仕门窗的定位是轻时尚高端门窗品牌,有全景阳台窗、极简厨房门、极简阳台门等等。你想改善父母的居住环境,这个牌子还是挺合适的。外观素雅明亮,颇显质感,既提升生活品味,又能住得舒服。而且博仕的窗户有个特性是表面保持户外10年耐候、褪色低于5%。就冲这一点,性价比也很高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