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门窗 8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卧室窗台榻榻米要怎么样来设计呢?哪位能说说看?

快过新年了,我想在卧室设计一个塌塌米,这样的话可以有休闲的地方,坐下来谈谈话都是可以的,问大家卧室窗台榻榻米怎么设计?

被采纳

卧室窗台榻榻米,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他不仅装修起来比较时尚,并且还可以为我们的卧室节省空间,现在有很多家里把客厅或者是卧室都设计成榻榻米,要是阳台大一些的话,把它设计成日式风格,比较适合,不过整体的风格还是要房间整体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9-02-25

把榻榻米跟子连起来。做成一个口字型。相当做成一个超大飘窗台。做个转角步踏。单独做个榻榻米怎么都不行吧。整个包起来。地台。我去翻个图片。来了~~~~~~~其实我喜欢这个。只是木板颜色不喜欢。比较喜欢书桌延伸到榻榻米上的设计。

追月 2019-02-25

1.榻榻米是一个储物柜当今这个社会,各种爬行动物都相对减少。我们也比较喜欢把东西放在地上,由于这样比较方便。而榻榻米就正像是一个被放平的柜子,揭开的柜门,就直接可以把被子褥子和我们平常不怎么使用的东西(过季的衣服,孩子的玩具等)都收纳在这里。不过要考量返潮的问题,放在这里的东西比较接近地面,一定要时常拿出来晒晒太阳。
2.书房会客室也可以有个榻榻米我们可以在窗子的下面或者是角落的地方做一个榻榻米,不但可以节省空间,并且采光效果也比较好。在这里我们可以沏上一壶茶,看看书晒晒太阳。既可以储物还能重放休闲坐榻,下棋聊天都非常棒。
3.使用卧室飘窗的位置来营造榻榻米我们可以在飘窗额两边设计个小柜子,可以放一些书或者小摆件。在飘窗上铺上榻榻米垫子和坐垫,就可以成为我们欣赏外面风景的绝佳之地。
4.功能性儿童榻榻米房间假如您家是两室一厅,那么可以在次卧的床结合飘窗的边沿做成一张“大床”。这个“大床”分功能性,靠窗子的地方做成榻榻米,可以让小孩玩耍或者看书学习。最重要的是节省了空间面积。
5.榻榻米卡座设计很流行不是每一个用餐区都要搭配4张椅子。靠墙的位置设计一个卡座,搭配对面的餐桌椅,就形成了一个很好的用餐环境。
6.榻榻米阳台大有用处房间太少?没关系,榻榻米帮你解决。阳台要完美使用起来就是一个书房+休闲房,无形中就给你家增加了7,8平米的空间。

雨台2011 2019-02-25

1、把阳台装饰成榻榻米形式,可以使居室空间得到充分的使用。卧室中的阳台榻榻米,可以用来放置卧室的小件物品,平时业主和家人可以在上面来放松、休息,沐浴阳光。客厅中的阳台榻榻米,平时则是可以作为休息的沙发使用,也可在上面放置物品,当作储物柜使用。
2、要知道现在的人们爱追求时尚特立独行,住户也可依照自身的喜好和个性,来设计装修阳台榻榻米,形成自身别致的阳台榻榻米风格。例如可在阳台榻榻米的靠墙边安置电脑桌,或在阳台榻榻米四周装上书橱,闲暇时可在榻榻米上看书思考。
3、要装修阳台榻榻米,应该得关注的是阳台应该可以调整到密封式状态,以防止雨水侵入,装修好阳台榻榻米后住户得关注经常打扫,保持榻榻米的整洁。在有好的天气的时候,要关注通风。
4、阳台榻榻米的设置除了是一种装饰作用外,以及很好的实用性,休闲时家人聚在一起聊天畅谈或者是当做沙发使用可以休息。为了让榻榻米继续发挥它的作用,我们也应该关注对榻榻米的一些保养,这样才能保证它的持久耐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