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门窗 3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有熟悉布艺遮光窗帘订做哪家好吗你知道吗?

想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知道就是布艺遮光窗帘订做,去哪家做比较好呢?因为想订做窗帘,而且要遮光的那种,也不知道选哪儿,想问一下广大网友。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9-02-25

朝阳学校遮光窗帘,朝阳医院遮光窗帘,报价:45元/米。电动手动窗帘、阻燃窗帘、订做布艺窗帘,报价:4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9-02-25

窗帘5米200元,垂地花边每米13元,5米45元,窗帘轨道每米40元,窗幔20元一米,韩国扣5元一个,一米至少要3个,加起来一共470元,假如需要吊绳,每副60元。窗帘辅料的价格约为总价的2/3。你还想知道更多这方面的信息吗?我知道中国窗帘布艺有很多这方面的调查。

笙歌停 2019-02-25

我知道的有意大利罗马窗帘布艺.意大利米兰窗帘布艺,法国巴黎窗帘布艺,法国欧尚窗帘布艺,英国英伦王朝窗帘布艺.大野视窗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