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门窗 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问各位网友新标门窗价格多少呢?谁知道市场价?

最近家里正在装修房子,想按一块好一点门窗,听朋友说新标门窗价格比较好,但是不太了解,所以请问各位网友新标门窗价格多少呢。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9-02-25

各位网友题主好,关于西安仿古门窗的价格这个问题我想我可以回答一下。西安仿古门窗在当地是非常有名的,并且他们家的防护门窗相当逼真,特别有古典范儿,价格呢也是不便宜,当然决定权在你手里,我只是给你一些建议,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9-02-25

这位网友题主好,对于窗式空调厂家的这种价格,这个问题,我想我可以回答你。他家有门窗呢,有很多类型,大约都在百元以内吧。还是比较推荐他家的门窗的。由于他家的门窗质量都非常的好,并且能用很长的时间,值得推荐。

千与千寻M 2019-02-25

这位网友题主好,关于富轩门窗官网价格这个问题,我想我可以替你回答。富轩门窗官网呢,它是选用优质的不锈钢制成的,非常的结实耐磨防腐,并且使用寿命很长,价格也很优惠,在中国市场非常受人们的青睐,这个值得选取,推荐你购买他家的门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