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门窗 8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在装修设计过程中阳台装百叶窗好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我去朋友家做客,看到他们的阳台上安装的是一个百叶窗,看起来还是不错的,我也想安装一个,那么阳台装百叶窗好吗?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9-02-25

布置原则适用、经济、宽敞、美观、家庭阳台装修设计阳台切设施和空间安排都要.家庭阳台装修要关注防水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9-02-25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南京市场上的阳台百叶窗的价格差异还是比较大的。通常普通的百叶窗的价格也就是40块钱上下一扇。不过好的品牌的百叶窗,售价可能会高达100元以上。通常这种的话以加厚的百叶窗居多。总体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

AKB48love 2019-02-25

可以用于室内电视背景墙、头背景墙、墙裙、百叶窗、卫生间墙面和地板,阳台装饰、及天花的装饰、包柱子等各种造型之使用。

空调安装在阳台可以有效减小空调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安装空调外机的百叶窗首先量好正确的尺寸,选取合适的规格。安装时放在合适的位置,用电焊机接好,将百叶窗一页一页地按顺序排布安装,安装要牢固,不要为了省钱而节省用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