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门窗 1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90铝合金窗老式改造如何更换滑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我家的窗户有点天冷透风不合适了,想要更换一下零件,想请问90铝合金窗老式改造这方面的问题,有哪位朋友比较有经验传授一下。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9-02-25

1.铝合金平开窗门密封性能好,窗门封闭且有密封条,隔音和保温效果好;关注使用后,活动铰和螺丝的保养及更换;
2.铝合金窗移动窗门,会有缝隙,隔音和保温效果差点;使用久窗导滑轮磨损,推拉困难,更换要专业师傅。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9-02-25

推拉门tm系列都有:1.80系列和90推拉窗没有太大区别,所谓90系列和80系列推拉窗是指铝合金型材断面(截面)的最大尺寸为90mm或80mm。但90系列并不是都是其断面最大尺寸为90mm,
2.吊滑门轨道是在顶上的,是悬空的感觉;轨道用的是滑轮样式的;推拉门同理,上轨道就是轨道在上面,而不是在地上的;

情迷绿茵 2019-02-25

我是专门搞装修的,这个828铝合金门窗滑轮的安装还是比较方便的,首先你要准备相同尺寸的滑轮,把它正对窗并且用两手将铝合金窗往上抬,再往身边拉起来,用起子把下面的滑轮取下来在同一方向换上新滑轮,把换好的抬起来插入窗框架,再把铝合金窗下部推到位就完成更换了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2-25

铝合金推拉窗滑轮它的价格通常就是在几块钱有一种老式的,90型的铝合金他的门窗配件精英的滑轮,它的价格就是在五块钱上下,以及一种春光757不锈钢宽轨的双轮滑轮,这种的价格在15块钱上下吧,价格都不算是太贵,也就是在十几块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