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门窗 5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新房装修定做卧室门做贴板实木,价格多少?

我家新房装修定做卧室门,家人想定做贴板实木的,一般现在市场价格多少?贴板实木的牢固性了耐用性高不高呢?我还是偏向于全实木的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9-02-25

免漆环保生态实木衣五门拉门衣柜936#1680元田园风格生态板实木衣柜组合衣柜整体衣柜板式衣柜1599元简约现代环保烤漆板式六门衣柜、生态板衣柜实木家具套房15301499元家具衣柜古典做旧柜生态环保实木柜7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9-02-25

题主好,给您以下参照:
1.欧睿宇邦整体厨房整体橱柜定做现代烤漆门板厨柜订做厨房1600元
2.美国红橡木实木整体橱柜定制欧式厨房厨柜装修定做石英石台面订做1800元
3.整体橱柜定做美国红橡实木定制欧式L型厨房厨柜订做全屋定制7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2-25

贴板实木和全实木差别还是很大的,新房装修定做卧室门假如预算够的话,建议还是用全实木的吧。由于全实木的做出来的纹路槽子比较深,看起来很舒服,整个档次都很好,贴板实木假如不和实木对比,看起来还行。建议用全实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