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门窗 3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怎样装修飘窗才能展现最好的效果?风格有哪些

前几天我去朋友家,看到他家中的飘窗设计非常的好看,所以我也想设计一个,但是我不知道如何装修飘窗才能有这样的效果,希望大神告诉我一下。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9-02-25

如何装饰飘窗会让飘窗变得好看呢,实际上装饰的方法有很多,比较简单的就是直接使用飘窗上的窗帘来进行装饰,直接使用窗帘,帘头,以及飘窗垫的组合来装饰飘窗,可以选取的颜色有很多,使用颜色的错落来装饰飘窗效果很令人惊喜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9-02-25

所谓飘窗,通常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不像传统的平窗只有一面是玻璃,而是三面都装有玻璃。大块采光玻璃和宽敞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更赋予生活以浪漫的色彩。现在飘窗的设计和应用在家庭装修中已经非常流行了,拥有一个飘窗,你该如何设计才能把它变成一个人人都羡慕的场所呢?合理地使用飘窗,更能为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现在流行的飘窗多分为两种形态,一种是有台阶的,一种是完全落地、与地面浑然一体的,它们不仅增加了户型采光、通风的功能,并且也为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在卧室配有飘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主卧的飘窗更注重体现温馨宁静。飘窗还可以作为很令人满意的观景台。躺在窗台上,上面放上两个靠垫,或坐或卧,白天看车水马龙,晚上看满天星斗。使用飘窗的另一方面是其充足的光照。但出于安全的考量,专家建议不要把飘窗开在儿童房,低矮的窗台儿童很容易攀爬。

晨钟暮鼓 2019-02-25

在飘窗的装修上,实际上有着很多的方式的,可以把我们的飘窗装修出一个小卧室,假如喜欢喝茶的话,可以借助榻榻米将我们的飘窗装修成一个茶室,我家的飘窗就是一个茶室,效果非常的赞,假如不知道如何装修飘窗的话,那么这些方法都是可以借鉴的。

樱桃小落812 2019-02-25

飘窗垫子的材料选取:
1、布艺飘窗垫布艺飘窗垫是用的最多也是最流行的飘窗垫,花纹色调多种多样,风格也可以多变,且适合各种风格的家居,并且清洗打理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2、海绵飘窗垫飘窗垫常用的就是海绵垫子,弹性好,比较柔和舒服,并且比较保暖,但海绵垫子和有些沙发一样,比较容易老化,并且不环保。
3、羊毛飘窗垫在飘窗台上铺设一块毛垫,装饰效果华贵大而方,不过毛垫比较容易吸尘,清理比较困难。
4、雪尼尔飘窗垫雪尼尔也是非常流行的飘窗垫使用材质,质地柔和舒适,看起来也比较美观,但缺点就是容易沾染灰尘,但与羊毛垫相比起来,清洁上更容易些。
5、绸缎飘窗垫绸缎的顺滑,触感清凉,选取用绸缎来做飘窗垫效果很令人惊喜,但好的绸缎价格相对比较贵,并且现在市面上的样式比较少。
6、草垫飘窗垫也有人用草垫用作飘窗垫,用草编织的飘窗垫易清洗、便于打理,看起来朴素大方,但缺点是使用寿命比较短。飘窗垫的材质很多,各位顾客可以依照自己家里的装修风格以及自己的偏好和使用习惯进行选取,以为家人带去最好的生活体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