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其他 7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二手房买卖最多能贷多少钱?哪个比较清楚的,求介绍!求解答!

被采纳
臭豆腐 2019-02-25

二手房买房哪怕是第一套也要首付30%,最多商业贷款可贷7成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9-02-25

公积金贷款1.应该连续缴存1年以上,并且现在继续缴存着.2.实际贷款多少要看北京住房公积金指定的北京康正评估公司帮你评估房子,90平米以上贷评估价的7成,90以下贷评估价的8成.(评估要看房屋地理位置,装修\楼层.房屋年代)
3.要看公积金单位每月缴存的多少.(这个数是按比例缴存的.通常都是8%.缴存额直接体现工资的多少,间接体现你每月还款能力)
4.公积金贷款最长30年,今年7月1日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已经由原来的40W调整到60W了.
5.二手房首付和一手房有所不同:一手房90平米以上30%,90以下20%.二手房应该是贷款金额+首付应该=全款金额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2-25

题主好,这些是天津市西青区二手房的买卖信息谁清楚的查询天津市西青区二手房小区平均价格:29412元/㎡1室1厅30.0㎡80.0万元/套2室1厅65.0㎡240.0万元/套3室1厅93.0㎡350.0万元/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法国女人 2019-02-25

买二手房:和卖房人协商好,拿房照抵压贷款,贷下的钱给原房主,自己慢慢去还银行~

金口木舌 2019-02-25

二手房与新房贷款利息相同。二手房通常首付比例要高一些,由于二手房的评估价通常低于交易价,而贷款额度是按照评估价走的。例如,一套三环内的60平米的二手房,交易价100万,但评估价可能才70万(受位置、年代、以及评估公司等因素影响),这样最多能贷款额度=70×80%=56万。首付至少需要100-56=44万。通常二手房的首付通常相当于交易价的一半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