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冰箱 7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美的BCD-230WTGZM(E)有童锁功能吗?

被采纳
夜莺918 2019-02-25

美的BCD-235TGEM(E)冰箱有童锁功能。童锁通常指家用电器上的一种电控装置,当童锁功能启用时,其它任何操作键都会暂时失去其控制功能,以防止儿童因好奇误操作而引起的危险。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榻榻米 2019-02-25

美的BCD-230WTGZM(E)是电脑温控冰箱。电脑控温主要是指通过电子显示屏来调节制冷的一种温控方式,依照感温功能和热敏阻力定时来控制电源,是比较先进的一种温控方式,结构比较复杂。优点:控温精准,能使冰箱的温度非常稳定,保鲜效果比较好,显示很直观,操作也比较简单方面。

一路向北880 2019-02-25

美的BCD-230WTGZM(E)没有假日功能。“假日模式”,让冰箱始终处于最合理的温度和状态,防止内胆细菌腐蚀,衍生异味。在这种模式下,用户在长假出游前只需将食物分类放入“天鲜”的各温区和储藏室,则可大大降低食物在长时间保存中变质的可能性。同一个时间段里,“假日模式”启动后将自动关闭部分日常功能,使冰箱使用更加节能。

晨钟暮鼓 2019-02-25

美的BCD-230WTGZM(E)没有童锁功能。  童锁通常指家用电器上的一种电控装置,当童锁功能启用时,其它任何操作键都会暂时失去其控制功能,以防止儿童因好奇误操作而引起的危险。

一粒陽光 2019-02-25

童锁通常指家用电器上的一种电控装置,当童锁功能启用时,其它任何操作键都会暂时失去其控制功能,以防止儿童因好奇误操作而引起的危险。海尔BCD-401WDEJU1冰箱没有童锁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