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涂料/油漆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网友玻璃鳞片防腐漆真的防腐吗?有哪位了解?

家里买了一套别墅,是个二层小楼有围栏,所以想用油漆装修一下围栏。听工人师傅说玻璃鳞片防腐漆比较好用,所以来这里问一下各位网友。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9-02-25

关于这种防腐漆的品种有许多。基本上品种的油漆都有防腐的性能,如:环氧防腐漆,氯磺化聚乙烯防腐漆,过氯乙烯防腐漆,氯化橡胶防腐漆,冠牌防腐漆,高氯化聚乙烯防腐漆,科漆士防腐漆,丙烯酸防腐漆,实际有的防腐漆有:管道防腐漆,船舶防腐漆,桥梁防腐漆,工业防腐漆,汽车防腐漆,水性防腐漆,油性防腐漆。。。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9-02-25

这位网友,防腐漆的品种实在是太多太多;基本上品种的油漆都有防腐的性能,如:环氧防腐漆,氯磺化聚乙烯防腐漆,过氯乙烯防腐漆,氯化橡胶防腐漆,冠牌防腐漆,高氯化聚乙烯防腐漆,科漆士防腐漆,丙烯酸防腐漆,实际有的防腐漆有:管道防腐漆,船舶防腐漆,桥梁防腐漆,工业防腐漆,汽车防腐漆,水性防腐漆,油性防腐漆。。。。。。实际的价格你可以打电话咨询,这个是可以商量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樱桃小落812 2019-02-25

防腐漆种类繁多按照成分通常可以分为:环氧防腐漆、聚氨酯防腐漆、丙烯酸防腐漆、无机防腐漆;过氯乙烯防腐漆、氯化橡胶防腐漆、高氯化聚乙烯防腐漆;按照用途可分为:橡胶用防腐漆、管道用防腐漆、家具用防腐漆、船舶用防腐漆、金属用防腐漆、汽车用防腐漆;按照溶剂可分为:水性防腐漆、油性防腐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