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维护保养 3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想问一下家里的断桥铝窗户漏水怎么办?

最近,我发现家里安装的断桥铝窗户漏水了。但是我又不太懂得断桥铝窗户漏水怎么办?所以想来问问各位大神,遇到断桥铝窗户漏水这种情况怎么办?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5

封闭阳台是指用实体栏板、玻璃等物全部围闭的阳台。多使用塑钢或断桥铝窗户。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9-02-25

对于你问的断桥铝窗户好吗的这个问题,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他真的很好,它和塑钢窗的区别也是很大的,就像在强度上他俩就差了好多,断桥铝窗户在抗风压等方面都远远比塑钢窗户好很多,我认为这种断桥铝窗户还是很好的。

同在同行 2019-02-25

在断桥铝窗户开启方式中。通常楼房用到的都是推拉式。这一个也是最常见的一种,推荐这位网友家里安装断桥铝窗户的时候也用推拉式比较好,方便快捷,经济实用,并且它适用于多种室内环境。开启时不占用室内空间,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