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生活家电 5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吸尘器和地宝的区别在哪?哪个好一些?

被采纳
梦想家 2019-02-25

市场上的家用吸尘器品牌和种类异常繁多,这无疑增大了购买者选购吸尘器的难度,这些给你介绍的这十个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飞利浦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飞利浦)松下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三洋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伊莱克斯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伊莱克斯)LG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LG电子)海尔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青岛海尔)美的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美的制冷集团)科沃斯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科沃斯)德沃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德沃)福玛特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福玛特)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9-02-25

水过滤吸尘器是2012年主打的吸尘方式,水作为媒介把粉尘、螨虫之类的微小物质沉淀下来,配上多级过滤系统,彻底除菌杀灭螨虫。至于飞利浦和德尔玛,飞利浦剃须刀很不错,水过滤吸尘器的话是德尔玛水过滤吸尘器好一些。。。

客居东夷 2019-02-25

吸尘器有尘袋和无尘袋哪个比较耐用?我觉得这两种吸尘器都是比较耐用的,只不过说有尘袋的吸尘器更方便一些哟。现在市面上这两种吸尘器都是比较畅销的,你可以实际去对比一下,先去实体店看一看。我们家的吸尘器是无尘袋的,我觉得还是很好用的。不过我们在购买吸尘器的时候,还是应该选取一些比较好的品牌。

老余 2019-02-25

为了达到心目中的装饰效果和艺术感,客厅是可以铺地毯的,不过需要细心呵护哦!平时在屋里活动就不要穿脏鞋,每天要给地毯做清洁,还要用吸尘器把地毯缝里面的灰尘给洗干净。只要多爱护地毯一样是客厅的宝!建议使用棉质、超细纤维、仿丝质类地垫,这些材质比较环保安全,受热时不会污染室内环境。此外也可使用地热专用纸地垫。为防生虫,在铺地毯前可以撒卫生球粉末,存放地毯时,应在地毯上均匀撒些卫生球粉末,然后裹紧捆放在通风处。最好放在离地面半米到一米高度的地方。选一些质量好一些的毯子,平时吸尘器吸一下或扫一下,一两年专业店清洗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