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空调 3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柜式空调和挂式空调区别是什么?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5

现在空调的款式非常多,其中分体式空调和式空调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立柜式空调是竖着的,通常用于大厅,相对声音大,送风距离远,耗电。分体式通常常说的是有室外机、室内机就家用的空调挂机、柜机等,室外机通常就挂外墙上或放在阳台上。两款产品各有各的优点。

其他回答(共4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5

柜式空调和挂式空调的区别太明显了吧?一个是站着的,一个是挂着的。实际区别当然也不止这一点,就像说柜式空调,我感觉柜式空调的优点,就像风量方面就特别大,完全能够满足的大面积的空间的实用。这种空调大多数是在客厅实用,由于客厅面积大。挂式空调通常针对的面积比较小,就像说卧室里面。通常像咱们的次卧都比较小,用个一匹挂式足够了,假如主卧里面用挂使用两匹也够了。

醉猫 2019-02-25

现在空调的款式非常多,外观上也分为圆柱空调和柜式空调。圆柱形空调内机相对于传统的方形柜式室内机而言,更加美观。柜式空调相比圆柱形空调的话,制冷效果更为好一些,不过相对地,它的占地面积就比较大。总之,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来选取购买圆柱空调或者是柜式空调。

秋储冬藏 2019-02-25

空调是使用最普遍的家电了,有的家庭可能还是第一回购买空调,但又因款式型号太多,不知如何抉择。其实我们可以从空调的外形:按外形来分,空调又可分为柜式(落地式)空调、挂壁式空调、窗式空调和移动空调等。柜式(落地式)空调和挂壁式空调属于分体式的空调,是室内机和室外机联机工作而达到制冷或制热效果的。这类空调安装相对较复杂,但噪音低,性能好。窗式空调和移动空调属于一体式空调,非常便于安装和使用,但噪音较大,效率低下,市场占有率极小。通常情况下用户需依照自己的房间大小及实际需求来选购合适类型的空调。选取空调的方法有很多,我简单的给大家讲解了一下。

清风清羽 2019-02-25

选购格力空调要到实体店考察考察一下,销售量最高的那款通常来说满意度是最高的。选外形:按外形来分,空调又可分为柜式(落地式)空调、挂壁式空调、窗式空调和移动空调等。柜式(落地式)空调和挂壁式空调属于分体式的空调,是室内机和室外机联机工作而达到制冷或制热效果的。这类空调安装相对较复杂,但噪音低,性能好。窗式空调和移动空调属于一体式空调,非常便于安装和使用,但噪音较大,效率低下,市场占有率极小。通常情况下用户需依照自己的房间大小及实际需求来选购合适类型的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