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环保检测 8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流明是什么意思?谁说一下?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9-02-25

灯管的流明,表示灯光的亮暗,流明是明亮程度的单位,流明值越大,灯光越亮。色温,表示灯光的颜色,色温低的光线偏黄,随色温生高,光线颜色逐步由偏黄-白黄-白-白里带蓝。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9-02-25

光通量的单位。发光强度为1坎德拉(cd)的点光源,在单位立体角(1球面度)内发出的光通量为“1流明”,英文缩写(lm)。

蔚特gouh 2019-02-25

白炽灯、卤钨灯光效为12-24流明/瓦、荧光灯50-70流明/瓦钠灯90-140流明/瓦、大部分的耗电变成热量损耗。LED光效:可发到50-200流明/瓦,并且发光的单色性好,光谱窄,无需过滤,可直接发出有色可见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