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办公楼 9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上海现代建筑大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卧室下雨墙面反潮,可以贴瓷砖吗?贴瓷砖好吗?

被采纳
mona 2019-02-25

题主好,
1、上海银硕装潢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陆家嘴店,地址:浦东新区向城路29号爵士大厦A座17楼
2、星杰国际设计(集团总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125
83、上海米睿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上海浦东陆家嘴东方路8号7楼B座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傻乐是福 2019-02-25

上海浦东别墅装修设计我觉得比较专业的就是:德泊亭(上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建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这几家都算是比较专业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寒气比伯 2019-02-25

上海现代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位于建筑景观数码设计机构地址:上海闸北区恒丰路218号上海现代交通商务大厦13层途经公交:104路,109路,185路,301路,324路,41路,64路,741路,845路,927路,955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