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水电改造 8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铁岭装修水电改造多少钱一平?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要准备装修了,想知道墙面涂的什么,是先涂这个还是先改水电呢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9-02-25

水电改造知识,点击标题看详细,期望能对你有用:
1.装修水电改造关注事项总结
2.水电改造标准保证施工质量保证生活质量
3.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4.水电改造材料有哪些
5.家庭装修之水电改造经验谈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9-02-25

水电改造的费用和步骤您可以在我们网站的分享的文章中可以学习一些装修知识,如:新房装修水电改造做好细节把关全局水电改造的几点关注事项

薪薪相惜 2019-02-25

1.旧房装修原强电系统
2.旧房装修水电改造中的弱电系统问题
3.旧房装修水电改造中的给水问题
4.旧房装修水电改造中的防渗透问题
5.旧房装修增加必要的开关插座

mona 2019-02-25

装修公司的水电都是报死的,水路改造是1500*一项,电路是20多块钱一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