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水电改造 5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老房子卫生间4平方左右,需要做防水,贴瓷砖大概得多少费用?

请问,由于房子买的是精装房,客厅卧室都是只有一盏大灯显得单调的很,想加装射灯,筒灯,但又没有线路怎么办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9-02-25

老房旧房装修八大关注事项介绍:
一:结构在旧房装修之前要在结构上进行空间调整,把有些不合理的地方重新改造一下,将之前浪费的空间重新使用起来,可以拆改部分非承重墙、顶、壁柜等,从而可以有效改善室内的采光度以及空间使用率。
二:水路
1、依照淋浴、洗手盆、座便、洗衣机、洗菜盆、墩布池、净水器、热水器的位置增加一些进水口、出水口、排水口。
2、把原有老旧的管线更换为新的暗管。
三:电路老房子的电路改造一定要做彻底,之前的电线基本上都是1.5平方米的铜芯线,要更换成最新的合格电线,有些老房子的配电线设置比较旧,回路过于简单,因此要重新规划出合理的电路走向,通常情况下配电箱应该有五个开关回路,包括总开关、照明、普通插座、空调以及厨卫插座,假如有热水器的话还需要单独加装一条回路。
四:弱电有线电视以及电话的线路要重新按照实际情况布线,每个电视端口的位置应该增加一个网络接口,为以后的网络电视做准备。
五:墙体
1、铲除掉原有不环保不耐水的普通腻子,更换为环保可靠的耐水防开裂腻子。
2、对于墙体和楼板基础上原有局部空鼓开裂的部位应该铲除到基层,然后再进行防裂处理。
3、很多老房子的墙面抹灰层都是纸筋石灰罩面,内部为粘结强度很低的混合砂浆,这种墙面特别容易发生大面积空鼓和开裂,因此在刮腻子之前要提前做好防裂处理。
4、内保温及非承重墙的墙面开裂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应该进行石膏板防裂处理。
六:门窗假如原来的门窗不具备保温隔音等效果,一定要拆掉换新的,最好是将原来的老式铁窗户换成推拉式铝合金门窗,将老式的入户门改为保温、隔音防火的防盗门,将不隔音的室内门换成带密封条的隔音木门。
七、保温有些老房子阳台板和外墙没有做保温层,在装修的时候应该关注加做一层保温层。
八:防水老房子厨房卫生间的防水已经年久老化了,因此需要重新铺设防水,防水完成之后关注要做24小时闭水测试,确保无渗漏。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9-02-25

一平方卫生间做防水大约要30-40元,7平方米下来需要费用在200-300元上下,由于卫生间的结构和用途决定了卫生间防水的复杂性和重要性,不让卫生间漏水到楼下去,同时也不让水渗透到建筑物当中,是为了邻居关系和楼层安全着想一定要做卫生间的防水工程。

我是韩小薰 2019-02-25

老房子和装修好的房子都是可以装新风系统的,只不过安装的时候有很多需要关注的事项:
1、重点监控隐蔽工程;
2、卫生间排水不可随意改;
3、改造砖混老房要谨慎;
4、包暖气需留散热孔老房子装修其实比装修一套新房子还更麻烦和复杂的,一定不能小看装修改造老房子事宜。

元少卿 2019-02-25

1、前期准备老房子装修和新房装修的方法大不相同,在改造之前需要对整体做一个了解,就像原本装修是的内部结构,地板、门窗、墙体拆改以及水电线路等。假如对老房子没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在装修时会由于种种问题而耽误工期。
2、改造安全隐患认清楚老房子改造会遇到安全隐患,就像墙体拆卸引发的整体房屋承重不够等。在装修保证老房子的结构,不要做太大的变动。可以将破旧的墙面铲除,然后刷上墙面漆,焕然一新。再来就是水电线路的方面,也要非常小心留意。老房子卫生间的排水最好不要去变动。做一个闭水检查,如需要时可重新做过防水。
3、装修预算老房子装预算价格还是看整体改动来决定,假如是在原本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和改造的话,价格会低很多。假如是墙体拆卸,那么大改动的价格就会很高。在装修时可以将旧物做个改造,可以节省预算。
4、室内采光改造在原来的老房子上,很多时候采光的设计还是不够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室内改造时,将采光做好。比如做一个穿透的书房,以及大面落地窗等改善室内光线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